今天小夏想和各位朋友分享一部我所喜愛的歌劇──威爾第的「奧泰羅Otello」──為大家推薦的則是由受到古典樂界所公認的最偉大的奧泰羅歌唱家:蒙那柯的演唱,再加上卡拉揚和女高音提芭蒂的共同搭配,而成為二十世紀最偉大的歌劇經典錄音。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一直看到電視新聞老是在強力放送張藝謀即將到台灣執導普契尼(Giacomo Puccini)的名歌劇「杜蘭朵公主(Turandot)」這部歌劇的消息,因此便引起我想寫這篇文章的動機。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某傻蛋平時就喜歡在MSN找人聊天順便爆料,前一陣子我也成為他連三爆的受害人,於是今天我就抓他來聊天,也想爆他一爆,沒想到卻一砲雙響,一聊就給聊出兩篇文章了,以下就是我們後續的交談。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陣子在一位傻蛋的推薦之下,我去看了「交響情人夢前編」這部電影,觀看後感覺與這位傻蛋對我形容的精采程度真的差太多了;以下就是聰明的我與傻蛋關於這部電影的對話。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r 23 Tue 2010 20:45
  • 雙蝶

雙蝶款款飛,東風不忍摧;

花間兩相隨,翩翩入心扉。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信許多NB的使用者一定都會有如何選擇一個好的散熱板的迷思,我也不例外。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蕉窗夜雨無情,滴盡階前鈴。
東風又作無情計,卻不道、情無憑。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an 31 Sun 2010 21:15
  • 綻放

 

 玫瑰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秋天時小夏到台中中X醫藥大學某校區參觀時,在他們的某棟建築裡看見的廁所指引標示,能夠憋很久的朋友就請依照指示尋找吧!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小夏的友人前些日子傳了幾張圖片給我,內容真是令人噴飯不已,簡直堪稱逸品中之逸品,其馬屁程度比起當年咱們台灣課本裡的魚兒拼命往上游的故事更是有過之而不及啊;請看官們一張一張慢慢往下看吧!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