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一位傻蛋的推薦之下,我去看了「交響情人夢前編」這部電影,觀看後感覺與這位傻蛋對我形容的精采程度真的差太多了;以下就是聰明的我與傻蛋關於這部電影的對話。

 

 

交響情人夢前編

 本圖片取材自藍藍路黑暗部落格,若有法律問題,請找他算帳去,而本人也會配合刪圖。

 

 

宇宙無敵大美女:在嗎?

藍藍路:

宇宙無敵大美女:嗨,我去看了你介紹的交響情人夢了唷。

藍藍路:幹麼?喔,讚吧?每個人臉上表情又更豐富了吧?

宇宙無敵大美女:感覺沒有那麼好耶,傻蛋。

藍藍路:掰掰。

宇宙無敵大美女:演員表情更豐富是沒錯,但是劇情稍嫌沒有創意。

藍藍路:就說又回到電視版啊

宇宙無敵大美女:所以說,劇情方面沒有新鮮感;而且一個原本那麼鬆散的樂團要在幾天之內就讓它上軌道,這實在是有點太過卡通了。

藍藍路:這就是漫畫

宇宙無敵大美女:說完劇情,接著說音樂。

藍藍路:1812演奏不好

宇宙無敵大美女:我只喜歡野田妹最後一次正式演奏的土耳其進行曲,至於巴哈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原本是譜來讓大鍵琴演奏的,如果用古樂團的配器方式演奏會更成功。

宇宙無敵大美女:至於你原本最大力推薦的1812最讓我失望了。

藍藍路:巴哈鋼琴獨奏我比較喜歡

宇宙無敵大美女:唉。

藍藍路:我就說1812他挑得演奏者不好啊

宇宙無敵大美女:我嫌它加農砲的效果不夠爆棚,很失望。

宇宙無敵大美女:而且還是前編,擺明了要再騙一次電影票的錢;想知道後續兩位主角之間的關係明朗化,只能等待續集,再買票進電影院看了。

藍藍路:一定啊

宇宙無敵大美女:可是之前你說得那效果有多棒,讓我很期待耶,唉。

宇宙無敵大美女:說說咩,至少再反擊幾句呀,你之前的介紹把它太美化了,害我抱著滿滿的期待進電影院的,畢竟是因為你的大力推薦我才去看的耶。 

藍藍路:你今天不用上班啊

宇宙無敵大美女:我今天請假到醫院回診,不上班。

藍藍路:你看啥病啊

宇宙無敵大美女: 之前差點爆肝,代謝異常,住院三天,今天回診。

宇宙無敵大美女:好吧,你忙吧,不吵你了,最後問你一件事情。 

藍藍路: 你要問啥 

宇宙無敵大美女: 我想寫一篇介紹交響情人夢前邊的介紹,可以直接連你部落格上的圖片嗎?我懶得上網找。

藍藍路:那是連YAHOO的,自己連吧。你要就拿去啊,有差嗎?

宇宙無敵大美女: 沒。謝謝你惠賜文章一篇,平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