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NB的使用者一定都會有如何選擇一個好的散熱板的迷思,我也不例外。

 

之前買了一個散熱板,購買的時候也沒注意看清楚就直接拿去結帳了,回到家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大陸製的,這可真是讓我額頭上立刻浮現三條線了。

 

果不其然,那個散熱板一買回來,不出幾天就開始出問題;先是一邊的風扇葉斷掉一片,我只好把它拆開,將斷裂的風扇取出,於是它就從罷工的狀態恢復工作了;沒想到過不了幾天,另外一邊的風扇也斷掉一片,於是我又將它拆開,讓它重新替我工作。

 

後來這個散熱板又繼續認真的幫我工作了將近一個月,我發現它竟然又再次掛掉了,於是我又發揮我愛拆東西的好習慣,想要再次自己動手將它修理好,沒想到這次竟然是兩邊風扇的電線的連接點一起斷掉,這下我可氣悶了。

 

原本我是可以把它銲接修理好,但是這次我真的不爽了,於是我就把那個大陸製的散熱板直接丟進回收桶,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直奔3C專賣店去選購新的散熱板。

 

  以下就是新的散熱板的開箱過程:

 

  散熱板盒子正面

 

這就是新買的散熱板盒子的正面,上面清楚標示著台灣製造,爽!


 

散熱板盒子背面

這是盒子的背面,上頭清楚標是散熱板的規格以及使用方式。

 

散熱板傳輸線

這是附帶的USB傳輸線。

 

散熱板正面(A)

這是散熱板正面的樣子,顏色也很好看,我喜歡。

 

散熱板正面(B)

散熱板的正面有四個腳墊,把它扳起來可以讓NB跟散熱板之間空出一點空隙,更加有利於散熱喔。

 

 

散熱板背面(A)

這是散熱板的背面,樣子看起來算普通啦,不過感覺很牢靠。

 

散熱板背面(B)

散熱板的背面也有兩個可以豎起來的腳墊喔。

 

散熱板裝上傳輸線

以上介紹完外觀,接下來當然是把傳輸線插上散熱板囉。

 

 

接下來就是把它連結到妳的NB,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根據這幾天來我親自使用的心得,我覺得這個新的散熱板真的很好用,它的散熱效果很好,風扇吹出來的風是冷風;如果妳是喜歡一邊躺床一邊上網的使用者的話,保證不會讓妳的腿腿感覺到熱熱的。


  PS:138那天問我買的是甚麼牌子的,我這裡就透露一下,希望不會被當成是在幫廠商打廣告。我買的這塊散熱板是捷義科技製造的,它的品牌英文名稱是JETART;以上,介紹完畢,妳是否也心動,想去敗一個回家用了呢?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可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